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中科海德科技有限公司

乳腺治疗仪, 医用型乳腺治疗仪, 乳腺扫描仪, 乳腺诊断仪, 乳腺增生疗仪, 乳腺小叶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蓝丁格尔乳腺治疗仪治疗乳头炎
蓝丁格尔乳腺治疗仪治疗乳头炎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3蓝丁格尔乳腺治疗仪治疗乳头炎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5 14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蓝丁格尔乳腺治疗仪治疗乳头炎”参数说明

医疗器械注册(备案)号: 京食药监械(准)字2009第226020 是否有现货:
原理: 脉冲磁场 使用环境: 医用
型号: Wh290--I 规格: 保健治疗仪
包装: 单品 产量: 1000

“蓝丁格尔乳腺治疗仪治疗乳头炎”详细介绍

  在现实生活中,因为许多女性朋友刚做了母亲,对于许多乳头疾病都不会处理,所以致使许多母亲在哺乳期乳头俄然发炎了,有的母亲就挑选用药医治。北京北京蓝丁格尔乳腺服务中心乳腺专家提醒大家,哺乳期母亲挑选用药医治,这样对宝宝的哺乳是很有影响的,希望母亲们导致注重。那么,乳头炎怎么办、怎么医治?

乳头炎怎么办、怎么医治?医生引荐中西医结合“三才疗法”

关于乳腺疾病的医治,北京蓝丁格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入“三才疗法”。该疗法是对于乳腺病发病机理,依据中医理论辩证,依据不一样症状,选用三才配穴理疗、经络疗法、穴道导入等共同办法,彻底解决乳腺良性病难彻底治好易复发的难题。

“三才疗法”可以止痛、消核、修正等穴道,给予循经点穴医治,一起再合作相关中西医结合方药,来调整机体内分泌功用,增强机体内全体的抗病才能,从而使乳腺安排功用康复正常,疾病得以治好。用于医治乳腺增生、乳腺炎等各种乳腺良性疾病,阻断、推迟乳腺安排纤维化病变的发作、开展,避免向乳腺肿瘤方向开展等。

“三才疗法”绿色环保,无副作用,解除了部分女人患者开刀之苦,使女人乳腺疾病的治好率大幅度进步,并且效果巩固,避免复发,阻断恶化,深得广大患主医学界同仁的广泛认同。

官网:www.landgale.net

http://land.zkrxb.cn/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