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中科海德科技有限公司

乳腺治疗仪, 医用型乳腺治疗仪, 乳腺扫描仪, 乳腺诊断仪, 乳腺增生疗仪, 乳腺小叶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治疗女性乳腺增生神器
治疗女性乳腺增生神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1治疗女性乳腺增生神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1 08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治疗女性乳腺增生神器”参数说明

原理: 脉冲磁场 型号: Wh290--II
规格: 医用乳腺治疗仪

“治疗女性乳腺增生神器”详细介绍

  乳腺疾病是近年来很常见的一类疾病,其中发病率很高的是乳腺增生,并且近年来,乳腺增生的发病率呈现出上升的趋势,患病的人群大都在30~50岁的女性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,会患上这种疾病的,就是因为此时体内分泌雌激素的高峰期造成的,

  那么,什么样的女性容易得乳腺增生呢?下面我们就请专家来介绍一下乳腺增生的患病人群!

  1、  不规律作息的女性。女性朋友长期作息不规律、长期熬夜,很容易引起女性身体内分泌失调,可导致女性患乳腺增生等疾病的风险增加。

  2、  精神状态不佳的女性。女性易怒、长期抑郁、思虑过度者,因长期处于身心不佳的状态可引起气血逆乱,使得女性经络不畅,从而引起身体的内分泌,可引起乳腺增生。

  3、  不哺乳、哺乳时间短的女性。女性哺乳可以降低其患乳腺疾病的几率,女性不哺乳或者是哺乳的时间短,身体的激素容易发生紊乱的状况,从而引起女性患乳腺疾病。

  4、  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。女性患有卵巢、子宫类的疾病,生殖系统的疾病对乳腺增生的发生也有一定的影响。

  什么样的人容易得乳腺增生?什么样的情况下得乳腺增生的机会比较大?

  得了乳腺增生怎么治疗蓝丁格尔专注乳腺治疗29年

  “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”,乳腺病变并不是一朝一夕出现的,专业的乳腺治疗通常也需要一定的周期,医院几乎不可能承载长期的乳腺养疗服务工作,业内专家指出,患者的诊断、治疗环节主要落在医院,长期的治疗养护应该回归家庭,尤其针对慢性病等需要长期的养护,居家治疗是最合理的选择之一。

  蓝丁格尔始于1987,29年来,蓝丁格尔专注乳腺问题的专业治疗,蓝丁格尔乳腺治疗仪被全国3000多家医院、40余家健康机构广泛使用,取得了极佳的临床效果与口碑,为数十万乳腺患者解除了病痛。

  蓝丁格尔低频电子脉冲红外治疗仪采用红外线照射、中科包络波、磁疗、离子导入等综合手段进行综合治疗,使多种能量进行有机的叠加,从而达到从根源治疗乳腺病的目的。

  【康复病例】耿女士,43岁,乳腺增生

  患者主诉:耿女士是个急脾气的人,平时操心的事儿比较多,又爱着急上火,很年轻时乳腺增生问题就缠上了她。然而,一开始发现问题的时候,耿女士总是不以为意,认为乳房有点疼痛有点包块不是什么大毛病,吃点药丸就好了。然而,跟大多数乳腺问题女性一样,吃完药后,疼痛有所缓解,但是停药没多久,疼痛就会卷土重来,疼得厉害的时候,耿女士只能依靠喝烈酒才能让自己睡安稳觉。

  治疗过程: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,耿女士了解到到蓝丁格尔乳腺治疗仪,然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从保定订购了一台。耿女士按照仪器说明书使用,用了两个疗程,耿女士的病情就得到很大改善,乳房再也不疼了,包块也变软了。

  恢复情况:耿女士坚持一年半的治疗后,她的乳房疼痛症状完全消失,就连包块也都完全消失了。目前耿女士一直在坚持巩固治疗防复发,效果稳定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